我再不寫續集的話會被可歆殺了吧。趕快來補一補。由於星期天去了倫敦一趟, 見了胖室友, 所以就沒有寫網誌。(胖室友回到英國修改論文, 這次呆兩星期左右。) 由於胖室友借住胖女家, 怕胖女發現吃醋, 所以遲遲沒跟我連絡。

言歸正傳, 感謝可歆給了好多照片, 希望這次能完整呈現婚禮最美好的一面。之前由於照片不足, 因此有些朋友向我反應, 英式婚禮看來似乎不夠夢幻。其實第一集介紹的都是比較無聊的登記部份, 登記完才是重頭戲。希望有了更多照片的續集, 會更加精彩。

ps. 第一集又添了很多照片, 請按此, 重新看第一集來欣賞照片。



丹的媽媽(左一), 和她的朋友合唱一曲, 獻給這對新人。
想聽聽她們優美的歌聲嗎? 請看影片。





這是伴娘伴郎, 和新娘新郎合照。我愛死了那天的髮型, 好像法國古代的小公主唷。如果能再瘦一點就好了, 都怪我在台灣吃太多火鍋。



接下來, 新郎新娘手拿香檳, 我想可能這類似台灣婚禮中的交杯酒吧。

大家開始往庭院走, 準備和新郎新娘拍照嚕。媽丫......由於該地點位於英國北部, 氣候較為寒冷, 當天早上還微微飄著小雪。穿著露肩洋裝的我, 發著抖, 頂著寒風, 還要露出美美的笑容。胖米克知道我非常怕冷, 因此他很賊的在旁邊一直偷笑。伴郎伴娘大概只在戶外 15 分鐘左右, 但新郎新娘好像待了 45 分鐘唷。我想, 可歆的興奮之情應該很能讓她保暖吧。( 其實可歆原本就不太怕冷。)






丹和可歆是我所見過, 最愛 kiss 的夫妻, 哈哈。



全部女生和新娘大合照。參加英式的婚禮, 就算只是一般來賓, 女生們也盡其所能, 化上最豔麗的妝, 穿上最性感的禮服, 戴上最美的首飾配件等等。這點是跟台灣式婚禮比較不同的。女生們若受邀參加英式婚禮,  記得要把自己打扮到最美唷, 不用擔心會搶了新娘的風采。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場合, 很好的藉口, 讓妳添購新行頭, 打扮得美美。



所有男生大合照, 男生穿著看似簡單, 但其實英式婚禮中, 男客必須穿上簡單且正式的西裝。畫面看起來還真整齊好看噎。



男女雙方父母大合照。我覺得可歆的爸爸很帥說, 還有, 丹跟他媽媽長得真的很像。



新郎新娘的“外景"照。PS. 若我結婚的話, 一定要在夏天或是熱帶國家, 我可沒可歆和丹那麼耐寒。



我很喜歡這張,可歆和丹都笑得很甜美, 看起來好幸福。
 
這些都是可歆的朋友拍的照, 並不是婚禮攝影師。等我拿到專業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 再寫一個婚紗照特輯來秀照片。




這張是在湖畔照的, 風景很美, 可惜角度取得不好。(當時我已經冷得縮進旅館去嚕。)



這一對真的很愛 kiss 耶, 在眾多親友祝福的眼光之下, 不避諱的親了起來。這就是他們最甜蜜的地方, 有時和他們出遊, 這一對也是會在我們面前就卿卿我我。



丹和父母在庭院裡合照, 丹真的很像媽媽。

結束"外景照"之後, 客人們到旅館附設的小酒吧去聊天, 喝喝小酒。我也遇到好多久未見面的朋友們, 大家聊得很開心。可歆和丹則到旅館的樓梯, 以及其他房間繼續去拍婚紗照。(因為所有客人都在喝酒休息, 所以沒人拍照, 只好等攝影師的相片嚕。) 因為這是一間滿有北歐味道的鄉村旅館, 所以室內裝潢很有特色, 相信婚紗照會拍得很好。



旅館附設的小酒吧, 一群辣妹們聊得很開心呢。酒吧的裝潢看起來很舒適溫馨, 又有北歐風格。

我每次試著坐下來和朋友們聊天, 屁股總是沒有坐熱。每次坐下來沒幾分鐘, 喝沒幾口酒, 就有人到我身邊來說: "夢娜, 可歆找妳過去。" 原來是攝影師要拍伴郎和伴娘。回到酒吧, 喝了兩口酒, 又有人在叫: "夢娜, 妳在哪裡?可歆叫妳過去。" 原來是可歆口渴了, 因此我拿熱開水給她喝。因為新娘禮服的群擺真的像是孔雀的尾巴那麼長, 所以可歆的行動很不方便。走路時, 也需要有人捧著群擺。

甚至可歆上廁所時, 我和張媽媽要陪她進去洗手間, 先幫她把群擺內側, 支撐群擺的架子拿掉, 然後我們兩人捧著群擺, 可歆才能坐在馬桶上。這一天我也非常的累, 因為伴娘基本上就是要陪在新娘身邊, 幫新娘一些忙。雖然累, 但我累得很開心, 因為我在可歆這最重要的日子裡, 有幫助到她, 有減輕她的負擔。



這是可歆的禮服群擺, 看得出來有多長吧。

等拍完照差不多六點了, 肌腸轆轆的客人們進了餐廳, 準備大吃一頓。別以為這場婚禮這樣就結束喔, 晚宴時, 不但有新郎新娘, 伴郎伴娘致詞, 而且還有別開生面的 Disco唷..........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