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鼻環了嗎??
答案是沒有!!!

我真的超級想穿鼻環, 但始終提不起勇氣。聽說爆痛, 而且我鼻子過敏, 時常流鼻水, 鼻環的"恢復期:"肯定對我而言很難熬。所以就死了這條心。

無意間買到那種印度女生貼在額頭上的小鑽片, 心血來潮, 貼在鼻翼, 竟然有幾分亂真。照片中這一顆太大了, 看起來有點像黏到飯粒 。我的經驗是, 如果黏比較小顆的鑽片, 看起來真的很像鼻環。記得有一次去朋友的學校找她, 她的大陸同學還跑過來和我說:『妳鼻子上那個環挺漂亮的。』哈哈, 人家竟然以為我的鼻環是真的。

這種貼片的缺點是很容易掉, 有時候隨手想撥掉臉上的頭髮, 輕輕一揮到小鑽片, 就掉了。由於鑽片很小, 一旦遺失就很難再找到, 雖然它不是很貴的東西, 但掉東西的奇摩子總是不太好。搞不好哪天我做好心理準備, 真的去穿個鼻環呢。唉, 還是等冬天過了再說, 冬天感冒流鼻水的機率太大了。

話說隔天和 Karen 去了一家很有格調的店, 裝潢有點類似日式以及摩登主義的融合。當天我穿的是 Zara 的 T-shirt, 是我喜歡的那種, 上面繪著很大的插圖, 顏色鮮豔那種。



白花瓶加上紅花, 感覺很有東方味吧。左邊的美女太漂亮, 不便曝光。



看到桌上的茶杯沒, 玻璃的唷, 我喜歡。

胖米克最近減肥有所成效, 男生也是要瘦一點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