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雙涼鞋, 我各穿一雙來照個相。我很奢侈, 很貴婦的把兩種顏色買齊了。聽說很多女明星會把喜歡的衣服或是鞋子, 各種顏色一次買齊, 我也這麼做。那是因為一雙鞋才合台幣65元, 又那麼好看, 有我喜歡的大花, 所以各買一雙了。冬天已經來了, 我就在室內當拖鞋穿也爽。
從小我就是被大人說成是農夫命, 一向不喜歡穿襪子, 因此只要到了春天, 天氣開始不那麼冷時, 我就迫不及待穿上涼鞋到處晃。加上我又喜歡擦各種顏色的指甲油, 所以能露出腳指甲的涼鞋, 是我的最愛。不同花色的涼鞋, 加上不同顏色的指甲油, 是我最愛的夏天色彩遊戲。

之前的美東之旅, 朋友帶我去 outlet, 找到了我最愛的 Nine West 鞋店, 我狠狠買了三雙涼鞋。一雙 $9.99; 另一雙 $12.99, 最貴的那雙也不超過 $20.....當然殺紅了眼。Nine West 的涼鞋在台灣可是一雙2000元台幣起跳, 靴子更貴唷。

介紹我買的那幾雙Nine West 鞋




我穿不太慣高跟鞋, 是出國以後才開始練習的。反正英國的室內都是地毯, 跌倒比較不痛。現在是會穿了, 曾經穿過一次逛街, 逛三小時腳就快斷了。會買這雙, 是因為這雙高跟鞋穿起來真的超級舒服, 我穿著他在美國的Outlet 逛了一會也都還OK。但還是不會在英國穿著逛街, 因為歐洲的路都是不太平, 古代給馬車走的那種路。



這雙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上面有朵大花的典型。因為材質算是軟橡木及布料製成的, 不耐髒也不防水, 雖然還滿舒服的, 但我是在天氣很好時, 保證不下雨時才敢穿出去。也因此保存的仍很好, 看起來還很乾淨。





這雙鞋, 是很漂亮的粉紅色。夏天配洋裝或牛仔褲都很適合, 重點是, 鞋底幾乎是平的, 沒有根, 超級好走。這雙好像是不到 $20吧。記得曾經在台灣的Nine West 專櫃看過它, 當時就非常喜歡, 不過要台幣 2500以上, 一直買不下手。沒想到在美國竟那麼便宜。雖然 Outlet 都是過季的款式, 但我並不是很講究的人, 馬上買下來。它真的太好穿了, 太舒服了, 連旅行都帶著它, 穿了大概半年, 就壽終正寢, 我很捨不得地把它丟到垃圾桶。

因為穿到後來, 上面的皮質鞋帶部份已經變得很鬆, 走路走稍快一點, 就整個腳掌往前端滑去, 然後鞋帶卡在腳踝處, 很醜。漂亮的粉紅色已經變得很髒, 而且鞋底都破爛了。如果能讓我找到一樣的一雙鞋, 我還是會再買一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