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有顆日本胃, 日本菜是我最愛, 對中式食物沒太大熱情。但昨天接到 Karen  和 Daniel 帶來給我的中秋月餅, 好大一盒, 好感動。是小愛幫我訂的.......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月餅, 因為我家裡買的月餅都是很大顆, 裡面是豆沙或是棗泥餡那種超甜的, 感覺很膩。但小愛訂的月餅小小一顆, 三, 四口就吃完了, 也沒那麼甜, 我真的好喜歡唷!!!! 小愛還親自去新光三越的超市幫我這個哈日族買了日本進口的抹茶粉, 真感動。

也很感謝 Karen 和 Daniel  這樣幫我帶這麼重的東西過來。希望 Karen 的新生活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