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X 的, 是怎麼樣啦!!! 從無名搬來天空...結果天空也一直壞掉。一直無法上傳圖片, 害我好多想和大家分享的圖都秀不出來。想過搬回無名, 但無名也是狀況連連, 制度朝令夕改。

而且我無名的相簿早就已經超載了, 又不想再花錢買銀卡。更不可能在無名上傳照片。

有一篇文章, 我貼了以前早就上傳的舊圖, 圖片卻無法在文章中顯示。天空的上傳精靈又壞掉, 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慢慢使用單張上傳。

一堆文章想寫, 一堆圖片想給大家看, 一肚子靈感.....全因為他X的天空部落一直出狀況.....遲遲無法貼新文, 新圖...就這樣, 靈感也沒了。用比較鄙俗的形容方式吧: 當你想要"嗯嗯"的時候, 若沒有馬上去廁所, 便便就會縮回去.....。我現在就是這種情形

我也沒有那個時間和精力再去申請其它家網誌, 再花時間熟悉他們的介面和風格。我想, 如果在我的靈感枯竭之前, 天空還沒有修好....我就乾脆從此封筆, 退隱江湖算了。

玩網誌以來也認識了不少聊得來的朋友們, 如果真的不寫了, 想和我聯絡的人再私密留言你們的 Email 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