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瑪杜莎介紹她的假髮, 我也介紹一下我的。

沒太多可寫的...就是這頂其實是我短髮時買的, 因為我短髮有滿長的一段時間, 偶爾會想換造型, 所以買了長假髮。這頂其實滿自然的, 很方便, 不用夾子, 套在頭上就滿牢的。但它不適合在太冷的天氣戴, 因為頭髮真的很長, 若是穿著外套, 進出室內外, 外套穿穿脫脫之下, 很容易就把長髮弄亂。



記得這一天重感冒, 那陣子心情又非常低潮.....因此, 這張照片被我一位自認為是造型達人的朋友說:『哇...妳這張照片真漂亮, 美得像女鬼。』能被挑惕的她稱讚, 也算是一種肯定吧

我還買過假髮專用的洗髮精呢, 網上找的, 已經忘了在哪買的。那陣子真的滿好用, 當我想要長髮時就拿出來換造型, 現在我已留長頭髮, 它就躺在我衣櫃的一角, 但我不會把它丟掉的, 說不定哪天我又剪短頭髮呢, 呵呵。(我很不會整理長髮, 已經留得很煩, 偶爾會夢見把頭髮又剪短, 說不定哪天心血來潮又跑去剪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