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從別人的網路相簿裡找到自己去年的舊照片。
天呀....從別人相簿中無意發現自己的照片, 那種感覺還真是奇妙呢。
我先強調唷, 全部都不是我照的相。已經說清楚了, 應該沒有侵犯版權的問題吧

上一張, 跟一個阿拉伯女生合影。那是我參加一個展覽, 她做的主題是介紹他們國家的棕櫚樹, 以及用棕櫚葉及木頭製成的手工藝品。

天呀...我都忘了, 沒想到這張照起來還真好看, 我笑得很燦爛, 但我記得我當時已經累得快發瘋了。那天不知發什麼神經, 穿細跟高跟鞋出門兩小時, 腳酸得已經快斷掉了。我是出國後才學穿細跟高跟鞋, 因為這裡室內都鋪地毯, 跌倒比較不痛, 所以剛開始在室內練習穿。但英國的路都是古代給馬車走的那種, 比較不平, 穿細高跟走超過半小時就真的要人命了。



第二張照片是去打保齡球時照的。有化點妝, 但是因為那天真的氣色非常差的原因。打保齡球之前就已經開始鼻塞喉嚨痛, 打完回去就發燒發了快一星期。強顏歡笑的我, 其實真的很不舒服了。那件大衣我很喜歡唷, 我買的大衣袖口和領口一定要有毛!! 這是我的風格, 哈哈。但我穿的都是假毛, 所以不會傷到可愛的動物。

  
同樣在打保齡球, 那件毛衣穿起來滿肥的, 雖然厚重但超級溫暖。都已經重感冒的人, 哪有心情打扮?
看起來肥沒差, 我只想保暖呀...嗚嗚

以下照片不是我, 是胖室友, 說到這個我就有氣: 








話說, 我跟胖室友去年去參加一個餐會, 負責拍照的是一個完全不會講英文的泰國男生。看起來瘦小又白白靜靜, 很像女生, 他的老婆一直跟在他身邊。泰國男不會講英文, 但目光和他接觸時, 他總是充滿友善的微笑。他老婆說, 該男生在曼谷是專業攝影師。

 昨天才無意中連到去年這餐會的相關相簿集。重點是, 當時我坐在胖室友旁邊唷!! 結果, 全部的照片, 一張都沒有我!! 然後有好幾張是胖室友的特寫。還有最後一張照片是他的大頭照耶!! 我想, 我招誰惹誰了, 那泰國男的真正性向搞不好是 gay, 他不拍我照片的原因可能是嫉妒我吧。因為胖室友坐在我旁邊, 我跟他又那麼熟了, 所以當天很多人以為我跟胖室友是一對。

唉....泰國其實滿開放的, 許多gay 和 lesbien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