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真的不行!!

我已經懶太久了。雖然不是超人氣作者, 至少有幾個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在默默支持我的網誌呢。會這樣懶, 是因為心情不好了一陣子。無聊在醫生那裡做了個憂鬱症指數的測試。意外地, 分數頗高, 醫生說再高一點就要吃藥了。天呀.........覺得自己很正常的我, 竟然有這種文明病。和幾個朋友透露, 他們都覺得我只是這陣子比較低潮而以, 沒有人覺得我有問題。醫生要我每星期回去一次, 確定我OK.......醫生總是問我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 有沒有傷害自己?? 哈哈!! 我膽子很小又怕痛, 是沒有勇氣自殺的啦。我可是很愛護自己寶貝自己的唷。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會因為我的"精神病" 而疏遠我。我相信自己沒事的, 反倒是看過醫生後, 有幾天很擔心自己狀況, 變得不想寫網誌, 做什麼都不專心, 連胃口都大減, 還便祕了...嗚嗚。


振作起來, 該寫些東西嚕....這幾天會把緬因州遊記貼完

說些近況吧。本來是很不想做粽子, 但有朋友一直唸說很想吃粽子。因此找了些朋友來家裡一起包粽子。由於最麻煩的過程是滷肉, 我提早去市場買肉並且把肉滷好。等滷完就已經很累了.......我示範了一下粽子的包法, 其實我也是亂包啦。形狀不重要, 重點是粽葉把糯米全部裹起來, 蒸一蒸, 把竹葉香蒸進去就很好吃了。

我請的朋友們, 除了我以外, 只有一個台灣人。那些外國人們看到粽子的包法覺得很有趣很新奇。大家搶著包, 三兩下就包完了。但大家都是亂包, 形壯都是扁扁的方型。他們有記住我的要點: 粽葉要完全包住糯米。由於大家都沒有帶數位相機, 身為主人的我, 相機又正好沒電, 所以一張相片都沒有照到, 很抱歉啦。

包了一大堆, 大家都很捧場, 一蒸完, 三兩下就被大家幹掉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