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是不會買立頓紅茶的茶包。怎麼說呢? 因為紅茶不加糖真的很難喝, 我平時怕胖又不敢加糖, 因此我大多買玄米綠茶, 茉莉茶, 英式伯爵茶這種花草味比較重, 不加糖喝也不會單調的茶包。

昨天暫時的室友 A 叔叔跟我說, 他以前的室友搬走了, 叫我一起去他們家撿寶。正好他以前的房東在, 就開門讓我們挑他室友留下的東西。撿到一堆沒帶走的茶包。一堆怪怪的中東茶, 其它都留給 A 叔叔 (我是不敢喝那種番紅花茶....印象中是用來做 Paella, 西班牙海鮮飯的調味, 竟然有那種茶...。) 我只認得出立頓紅茶包是我所熟悉的, 因此挑了立頓紅茶包。

今天想說, 反正大姨媽來需要糖份, 就泡杯甜甜的紅茶喝吧。泡完茶之後..哇!! 好熟悉的感覺, 甜甜的立頓紅茶真的很香濃好喝耶!!! 喝一喝自己都忘了, 等發現時剩下半杯都涼了。喝了一口涼掉的紅茶...。哇!! 口感真的超像泰山純喫茶。

不過, 我會嚴格控制自己, 只有大姨媽來才能喝那種超甜的立頓紅茶。紅茶就是要加一堆糖, 弄得很甜才好喝嘛!!!!!

A 叔叔真的對我很好, 雖然人是囉唆了些。那些東西他都不是很需要, 但他硬拉著當天很懶不想動的我出門撿寶, 還熱心的跟我說哪樣東西很有用叫我要撿回家。後來我因為肚子痛, 拿不動東西又有點發脾氣。他第二天還打電話叫他朋友開車載他去把那堆寶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