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話長....原本的手機是我房東幫我牽的合約, 因為Vodafone真的太貴, 所以到期前一個月就寫信給他們, 表示不再續約。因為不知名原因,  不欠帳單和信用卡債的我, 仍無法通過 credit check, 仍無法簽手機合約。因此在舊手機合約到期後, 胖米克幫我簽了一支新的電話。T-mobile的門號, 收訓是比較差, 但比較便宜, 免費分鐘數也較多。

因為手機被偷, 因此我取消了Direct Debit (銀行自動扣款 )......T-mobile寄來新的sim card之後, 我仍可以放在台灣帶來的手機裡面使用。由於是胖米克的名義簽的約, 因此帳單定期寄到米克家。由於米克正好和我借過一, 兩百英磅左右, 他提議幫我付手機費, 直到那筆錢扣光為止。但可憐的米克, 最近要繳他的學費, 所以約兩個月無法付帳單, 而我最近也付了水費, 電費瓦斯費等, 手頭也有點緊。因此手機帳單就先擱著, 我也就過了將近兩個月沒手機的生活。

剛開始不太習慣, 現在慢慢的適應, 反正古代的人還不是過著沒手機的生活。沒有手機, 也改掉我會遲到的習慣。例如說幾點和朋友約好在哪見面, 有手機的話, 我會慢吞吞拖拖拉拉, 反正可以打電話和對方說, 晚半個小時再見面。但沒手機的我, 就一定要非常準時, 沒有藉口東摸西摸啦!! 
雖然我有家用電話, 但是我的胖室友只要一到傍晚, 就開始狂打電話, 一直打個2, 3小時, 到他睡覺為止。所以很多想找我的人, 也在抱怨我家電話都打不通。其實他算很可愛的室友, 我已經漸漸習慣不用電話聊天了, 對我而言也沒差。只是...希臘和英國不都是歐洲嗎? 怎麼他對英國的環境適應力, 比起我們這些亞洲人而言更不良呢? 他在英國有些朋友, 但他不太和英國的朋友們來往, 卻呆在房裡狂打電話回希臘。除了慣例性跟他媽媽講一小時電話以外, 剩下的時間, 就是他輪流打給在希臘的哥哥, 妹妹, 表哥們....。

這樣也好, 每個月一拿到室內電話帳單, 扣掉我該付的那份月租費, 剩下的都是他該付的。也省得我慢慢看通話明細表, 慢慢算他打了多少; 我打了多少.....話題扯遠了啦

嗯..., 雖然無法通話, 無法傳簡訊, 總之手機還是很好的鬧鐘啦。無聊的時候, 還可以玩玩手機裡的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