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七日是我的生日, 而我的胖室友比我早六天生日, 因此在我們倆人生日中間的其中一天, 就一起煮飯當做慶生了。我做了一個派(不會做蛋糕), 然後他做了牛絞肉給我們吃, 呆呆小朋友也不知道是哪國料理,  反正就是把蔥薑蒜, 醬油, 麻油和牛絞肉加在一起炒, 我跟他說, 反正加了蔥薑蒜和醬油煮的東西吃起來就像他最愛的中國菜。金毛朋友尼歐也來參加, 其中一天他煮了三杯雞給我們吃。



小朋友(胖室友)和金髮的尼歐在市中心合照。因為我們先去市場買菜, 然後再去咖啡廳吃東西聊天。


這張照片很不錯, 可惜我的手有晃到, 因此糊掉了。在公園照的



One more Photo, 我那天看起來真像貴婦, 哈哈。



壽星之一的小朋友正開心吃著我的李子派。由於太餓, 主菜沒照相就被吃光了。
雖然我不會做蛋糕, 但小朋友有買一個巧克力蛋糕, 所以我們還是有吃到蛋糕啦, 嘻。



那張宵像是我送小朋友的生日禮物。背景還沒畫完....因為最近小朋友太懶太愛睡, 每天他從學校回來, 講講電話就睡了, 沒時間把它完成。至於小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應該是前幾天時, 我們一起去中國餐廳吃了超貴超豪華料理, 他堅持要請客。



一直覺得自己還沒長大, 覺得自己的個性和心態還很像小朋友....生日前幾天才驚覺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自己已經這麼一把年紀了, 恐慌之中翻出以前照片看自己是否變老了? 然後發現以前那染得很紅的超短髮, 怎麼那麼有型, 哈哈。PS. 這張照片是一年半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