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級不開心的 我的眼鏡不見了, 怪來怪去可怪到我青少年時, 誰叫我要近視眼? 她一定在家, 因為我出門大多戴隱形眼鏡, 有兩天沒有戴眼鏡, 今天竟然就再也找不到她, 整個家裡都被我翻變了, 通常我很小心, 只把她放在某兩個地方, 就是電視機旁以及浴室....但就真的是完全找不到....她已經跟了我很久, 然後一月份才剛換新鏡片..........吼 我這下虧大了, 難不成我家有個黑洞? 怎麼樣都找不到 只好隨時都帶著隱形眼鏡 就算我眼睛乾澀或是眼睛癢眼睛痛 晚上休息拔除眼鏡後 我的世界就是一片朦朧, 連電視都不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