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剩1.5塊時才想到要照相

這個巧克力布丁派, 原本看食譜是要做成類似慕絲的口感。但我不太愛吃慕斯這種東西.....所以改良一下, 加了果凍粉(Gelatin), 結果它就變成布丁了。派皮是超市買現成的, 所以烤一下就好了, 再淋上巧克力布丁液, 等它凝固了。對了, 我還有把香蕉切片放進去唷, 但巧克力的味道似乎蓋過香蕉。

這種東西就跟小時候的孔雀夾心卷廣告一樣: 冰冰的吃, 越冰越好吃。但小心不要把它凍成冰塊唷。

據我那個傳奇室友說, 他覺得口感很像是Cheese 蛋糕。我則是覺得比Cheese蛋糕清爽很多。但口感又比一般的布丁濃郁厚重 (也許是我加了香蕉吧), 呵, 沒想到我自己亂作的成果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