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做的墨西哥安吉拉卷, 邊緣有些烤焦, 但我在食用前有用刀子將邊緣切掉。可做成雞肉, 牛肉兩種口味。

感覺上, 會做菜的台灣人裡面, 我做的菜最搬不上抬面。 不會做菜的又住台灣, 也不需要學做菜。每次把我的食物放上來, 總有種野人獻曝的感覺。我想寫出食譜也是多此一舉, 想做的人再私下問我吧。

之前表妹把我做的韓國海鮮餅照片秀給家裡大人看。被罵了一頓, 說什麼煎得焦掉的餅還敢放上網來讓大家看笑話; 還說吃焦掉的東西會得癌症等等。真的很沮喪, 我從一個連荷包蛋都煎不好的人, 如今有這樣的廚藝, 不但沒有任何鼓勵, 還被這樣嫌。真是夠了, 唉...反正東方人是不講究『愛的教育』。

另一道菜, 是小愛教我煮的, 就是把蕃茄上方切一個洞, 把『血』擠出來, 然後用蕃茄炒蛋的做法, 把做完的炒蛋塞進空的蕃茄殼子。小愛說, 是一個叫張逸帆的國中同學教她的.....張逸帆是誰我都快忘記了。吼, 小愛, 原來妳有偷偷跟張逸帆連絡唷! 還騙我說, 我是唯一一個和妳聯絡的國中同學。言規正傳, 這道菜我覺得裡面塞炒肉絲的話, 會更好吃。



做了六顆和室友一起享用, 但等我拿相機來, 已經被他幹掉三顆

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