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買了一瓶Loreal的瘦腿霜, 但我也有用來抹肚子。前幾天才開始使用, 洗完澡後, 要抹在贅肉囤積處。

也許你覺得我看起來不是很胖, 但我是天生肉很軟的那種。就算我有在運動也有控制飲食, 身上的肉還是軟軟的.....因此我一向不敢穿質料太貼, 太柔軟的衣服。因為一層層的軟肉會蹦出來, 很醜。有些女生真的很有毅力, 為了減肥, 什麼東西不碰就是不碰, 像我朋友就幾乎不碰甜的東西。但我真的太愛吃甜點, 一天沒吃甜點, 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都會覺得沒精神, 生活好像失去了什麼一樣。這可能是我再怎麼瘦都比不過東區街頭那些辣妹的原因吧。

那瓶瘦腿霜, 據說擦上去之後還要用力捏肉, 捏到紅紅的才有效。每天都捏到眼淚快流出來, 好痛唷。現在要去痛痛了...嗚嗚嗚.......希望有效才行。已經捏了三天, 不知自己能撐多久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