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米克的手機合約到期, 他決定續約, 也因而拿到一支免費的新手機。他目前在使用的舊手機已找到買主, 再過兩小時要賣掉了, 身為電腦白癡的胖米克, 叫我幫他把手機中的相片先複製到電腦裡。因而找到一些以前的照片。雖然不是很舊的照片, 但好懷念短髮時期的我唷。



一年多以前, 那時我的頭髮真的好短唷。可見我新陳代謝還不錯, 現在已長成過肩長髮了。

我還是喜歡短髮, 但是因為想做某種造型, 所以卯起來留長髮。短髮的話, 加點水和髮膠, 抓一抓就很有型了。長髮的話: 放下來被風吹一下就變瘋婆子; 綁起來又覺得很沒有型。唉.................



也意外發現 Jay 的近照, 約一個月前照的, 天呀...他的肚子比以前大了一倍。我以前的文章介紹過 Jay, 我也一年多沒見到他了。聽說他最近生活得快樂多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心寬體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