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知道, 有人還以為我現在仍是染得很紅的超短髮, po一下現在的髮型吧:



這張照片是昨天和朋友出去, 出門前特地用電燙棒把頭髮弄捲, 才有這樣的捲度。
不然覺得捲髮真的好麻煩。

話說回來, 元旦後過了兩天, 我在台北燙頭髮了。在燙的時候, 老闆娘才跟我說, 頭髮還沒有很長, 所以不能燙太小捲, 燙小捲的話, 所有頭髮會往上縮, 看起來會變得更短。因此就燙了大捲。我一個好朋友在看到我剛燙完的頭髮, 第一句話就是說:『我告訴妳, 妳燙太大捲, 洗兩次就變直了。』此後, 她就時常看著我的頭髮, 說著這一句話。後來我也跟她講清楚: 這樣我聽了心裡很難過耶, 我很少燙頭髮也沒經驗呀, 而且我錢都花下去, 頭髮都燙了, 就算是好友之間要講真話不要隱瞞, 妳跟我講一次我就知道了。這樣講太多次, 會讓我傷心的

因為我頭髮比較硬, 所以沒有像朋友說的那麼快變直。倒是過了差不多一個月就變直了, 只有在髮尾還有些捲度。是有補救的方法, 如果洗完頭, 在頭髮濕濕的時候, 拿電捲棒一束束慢慢捲...是可以撐兩天。但是真的好麻煩, 因為平均每一束頭髮要讓它燙1分鐘捲度才可出來, 整頭弄完的話,  大約要40分鐘左右。

我看...我還是比較適合直髮吧, 唉。

再貼一張比較夢幻的照片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