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照食譜做的, 不要懷疑, 食譜上的名稱真的就叫做『魚目混珠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最近比較忙沒啥時間把食譜抄上來, 如果有人想知道怎麼做, 我再貼食譜上來吧。
但有一點值得一提: 原先要用美乃滋下去炒, 但因為之前買太多sour cream dip , 就是fish and chips的沾醬, 完全沒用到。(怕胖不敢吃fish and chips) 

因此我就拿 sour cream dip 代替美乃滋來炒, 效果超棒, 超好吃。(很不願意說它是酸奶, 因為是對岸的講法。) 這道算是奶味比較重的料理, 有了 sour cream 的味道感覺清爽很多。 

但我也必須承認, 有個地方是我的疏忽及失敗處。仔細看, 圖片裡應該有切碎的白煮蛋。事實上應該是用那種半生不熟的溫泉蛋, 但不小心煮得太久, 變成白煮蛋, 所以只好把蛋切碎拌在麵裡了。

也許有人會想問, Mona 為何那麼常煮pasta, 是不是不會做其它菜呀。才怪, 我會做的料理還滿多的, 只是這次回台灣買了一本義大利麵的食譜, 發現原來義大利麵的變化超多, 所以才一直拿那本食譜來做實驗呀。

arrow
arrow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