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歆的男友做給她的情人節卡片
女生在台灣; 男生在英國北方的Bradford. 他們的遠距離戀愛開始兩星期。接下來要等到暑假, 男生畢業後才能到台灣去看她。未來總是變數很大, 誰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但兩個人都肯努力去維繫感情。

可歆用msn將她男友自己做的情人節卡片傳給我。他合成了兩人過去五個月來相處的照片, 應該是Photoshop, 小畫家或是其它影像軟體合成的, 用的是最基本的技巧, 以專業設計師角度看來顯得有些粗糙。但一鼓暖意卻從心底浮了上來, 真的好令人感動唷。因為我看到最誠摯的一顆心在對他女友表達濃濃的思念之情。

PS.想對這對男女說: 不管未來怎麼樣, 希望你們倆個永遠記住這一刻。感情從未超過一年的妳, 好好把握這個男人, 也當作對自己的一種挑戰吧。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