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 無緣, 大家來作伙, 燒酒喝一杯, 呼搭啦!!

這次回台灣的第二天就嚷著要去淡水, 叔叔還說:『淡水已經沒落了, 妳幹麻還那麼喜歡淡水。』這是我叔叔說的唷, 不同意的人不要找我筆戰。

不知為何, 我真的很喜歡淡水的感覺, 微風, 夕陽, 淡水河上的渡船。以及淡水老街上一整條都是小吃。淡水也有許多家在台北市已經很難得一見的『橘子店』。(請用台語發音) 就是賣古老童玩, 或是以前我們小時候零食的小雜貨店。現在淡水的觀光可是做得很不錯, 淡水鎮長還是我姑姑的高中同學, 以前還跟著我姑姑去參加他們高中同學會。不知道他現在還是不是鎮長呢?

貼出些照片給大家欣賞:


在淡水拍大頭貼



淡水名產: 孔雀蛤。看到我吃太多而變圓的臉就傷心。



在排隊準備坐渡船到漁人碼頭。因為某位美女不願意曝光, 因此她的臉用馬賽克處理。



漁人碼頭到嚕!!!! 



這張照片是在跳躍的一瞬間拍的, 很喜歡這種動感。可惜這位大美女不願曝光, 不然她的表情超級經典, 是一種爽到最高點的表情。



天色已暗就沒多拍照, 這是漁人碼頭其中一家餐廳, 有可愛的泰迪熊。

還有, 漁人碼頭的食物真是又貴又不好吃。相片中馬賽克處理的那位大美女, 在路邊點了一杯120元的咖啡, 像中藥一樣難喝斃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