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貓餐廳名稱為小貓花園, 位於台北捷運芝山站的旁邊。如果想去的話, 在淡水線的芝山站下了捷運以後, 在月台左顧右盼一番就可以看到他們招牌唷。地址就不給了。

我超愛這家餐廳, 餐點和茶還滿好吃的, 雖然有點貴。但重點是如果你喜歡貓, 裡面有10隻左右的貓咪陪著你唷。而且並沒有臭味, 很乾淨, 貓砂盆在小房間裡面, 不會讓客人聞到味道。而且貓咪很有規矩, 並不會跳到桌上偷吃你的食物。所以不用擔心食物沾到貓口水或貓毛。

被貓咪圍繞在身旁那種感覺好幸福唷。不過裡面的貓咪大多數時間都一直在睡覺。而且跟其它家貓比,店裡的貓感覺比較冷漠一點, 是不會攻擊人啦。只是你想和他們玩, 都玩不太起來的感覺。試著想想, 也許貓咪們有『職業倦怠』呢。如果叫你到店裡去坐檯, 每天一堆客人一直看著你, 想要摸摸你跟你玩, 你也會感覺很煩吧。

但我還是推薦這家餐廳。

PS. 不知是不是日本的雜誌或綜藝節目有推薦? 我每次去都會看到日本人呢。

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照片是我妹照的, 所以攝影技巧比我差多了, 哇哈哈。






哇哈哈...還是偶長得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