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請天空部落已經三個月了, 之前是因為聽說天空部落可以很容易把無名的文章匯入, 因此我就申請了它做備份文件用, 當時還沒想到要搬, 因為用得最熟的介面仍是無名。

但是無名實在太讓人失望, 所以今天就乾脆宣布把網誌整個搬過來, 不過說實在, 我定期都有把無名的文章和相簿備份過來, 所以說, 以後寫新文章就在這裡了。

花了一天弄熟了新介面, 現在來貼些聖誕夜。聖誕夜是在台北的信義計劃區渡過的, 先是看了場華納威秀的電影。然後再到附近的百貨公司走走。

PS.本來想吃聖誕大餐, 可是到最後都沒訂位, 因為同行夥伴中有人預算是200元以內........。後來每家都客滿, 只好在新光三越裡面吃了日本料理, 300多元, 而且口味很台式。

以下放照片給你們看:
( 是我和我表妹, 我回台灣吃太多因此臉變很圓, 嗚嗚...
我國中同學心機真是很深, 她怕我放她照片, 因此有照到她自己的照片, 她都不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