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完要暫時停筆, 但剛剛把回給狐貍姐的留言貼上來, 給老饕們看看吧!! 公館和永和附近唷..
我不太清楚捏, 因為我以前的台大男友都帶偶去3媽,蕭家乾麵和梅江或是在永和租屋處巷口吃魯肉飯。
梅江韓國烤肉以前還沒連鎖時只有在台大附近有, 當時粉好吃, 但連鎖後, 品質每況越下。 
但士林這裡有家超好吃的麻辣火鍋 (我都吃鴛鴦鍋白的那邊 但和我同行的朋友說麻辣的很好吃) 晚餐一人360, 加一成服務費, 吃到飽, 料很好很實在, 是我吃過最物超所值的吃到飽餐廳.....名叫:川府。捷運士林站附近, 你如果從永安市場或頂溪站上車, 約20分鐘可到 。 

真的值得跑那樣遠來吃, 吃完很漲順便逛夜市走走路消化唷。 

乾脆把店址貼上: 川府麻辣海鮮 

電話: 28830628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47號之1 

順便轉貼奇摩生活的網友評論: 去東區的川府吃過,和士林的食材真的差很多,士林的蝦子大隻又新鮮,蔬菜也很新鮮,東區的很糟糕,蔬菜黑黑的又都不補新的,還沒有鴨血,士林的川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服務態度要加強是真的。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35713fa2af7e76c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