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就是我在上的3D動畫課程能順利交出作業, 而希望自己有辦法在課程結束後做出一個1分鐘以上的動畫出來, 這樣才能拿到認證。但是

首先就是我在上的3D動畫課程能順利交出作業, 而希望自己有辦法在課程結束後做出一個1分鐘以上的動畫出來, 這樣才能拿到認證。但是對自己很沒信心, 那課程還真是困難, 星期五要交作業, 老師一星期前就交待了, 但我跨年玩太瘋竟然忘光光, 看來這兩天要熬夜趕作業嚕。

另外, 因為我台北的家裡沒網路, 有人建議我去裝一種不用簽約的ADSL, 但我想想, 如果家裡有網路, 我就無法好好練習3D 動畫了, 而且最近也重新再開始練習鋼琴, 把以前拿出來的曲子再彈。如果有了網路, 只是會讓我荒廢現在該做的事。

但看到blog中的朋友們, 文章一篇篇寫, 而我只能荒廢它...看來只有等回英國後再努力經營嚕。我想, 當我部落格瀏覽人次破萬時, 我就公佈我的比基尼照片吧。(但是之前吃堤拉米蘇吃太多時照的.....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