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Adam在看到我網誌後, 熱心把照片Email給我。Adam拍謝啦, 那天我相機忘了充電, 總之謝謝了。現在補一補照片, 不

感謝Adam在看到我網誌後, 熱心把照片Email給我。Adam拍謝啦, 那天我相機忘了充電, 總之謝謝了。

現在補一補照片, 不過只有幾張而以, 因為那天我們顧著聊天逛街, 因此沒啥時間拍照。



這是櫥窗的印度沙麗, 很漂亮, 也很想要有一件。只是我穿起來應該不好看, 我天生肉軟, 運動也無法練結實, 所以穿中空裝的話, 肚子會有一陀肥肉在那晃, 很醜吧!



這是印度廟。不要問我歷史, 我不清楚。天呀....那天大姨媽來的關係, 有點水腫, 臉真圓。



印度餐廳, 沒進去吃: 1. 我對印度菜沒太大興趣。2. 大姨媽來沒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