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鄰居的貓, 時常跳到我家來, 很可愛吧!!!!

其實看我網誌的人並不多, 因為我朋友一向也不多, 我通常看別人網誌也是有時間才去看, 所以網誌並不是我交朋友的管道之一。 之所以會在無名小站花499元買一年的銀卡是因為相簿空間不夠, 而又想在網上和朋友們分享我的旅遊或生活照之類。

有時想想我真是很奢侈的銀卡會員,我不是網誌名人, 網誌也是只有朋友會看而以。我的網誌不八卦, 也沒有放什麼資訊的, 不認識我的人也沒興趣來看吧。

但想想, 一年499, 一個月大概也才40元左右, 也覺得其實還ok, 少吃一頓大餐就能省下來了。

其實還是無名的介面玩得最習慣, 之所以在天空也申請了blog, 主要是無名最近越來越慢, 同時也聽到風聲說他們有些財務上的問題。想說如果哪天一覺睡醒, 才發現無名倒了, 連不上了, 我寫的日記都掰掰了, 那會嘔死。所以申請了一個乍看之下非常不習慣的天空, 反正是免費的又可鎖密碼, 用來備份也不錯。(乍看之下不習慣, 是因為看到蔡X永的照片在首頁....)

天空還滿人性化的, 一個按鍵就可以把文章都轉過來。(不過要等兩天) 今天稍微摸了一下他們的介面, 雖然還是不適應, 但其實也還滿好玩, 滿人性化的。

總之, 我無名再過一陣子才會銀卡到期, 這陣子我再觀察看看, 如果無名再繼續爛下去, 可能我會真的跳來天空。到時候再給大家我新家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