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某人:我覺得妳是我認識最傳奇的人!!! 不管再沒錢, 再惡劣的生存環境下都可以存活起來!!可是, 有時候都會被妳氣到耶!!!!



給某人:

我覺得妳是我認識最傳奇的人!!! 不管再沒錢, 再惡劣的生存環境下都可以存活起來!!


可是, 有時候都會被妳氣到耶!!!!!
妳打電話來, 只要講的話題不是妳有興趣的
妳都會硬生生把我打斷, 然後插上妳想說的話題
這樣很令人沮喪!!! 我會覺得妳好像都不關心我的生活

朋友不都是互相關心的嗎? 也許妳比較需要的是能完全聽妳吐苦水的垃圾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