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剛剛發現無名開放給銀卡會員鎖網誌的功能我想我以後網誌要鎖起來了  基本上   我無名的好友名

太棒了

剛剛發現無名開放給銀卡會員鎖網誌的功能

我想我以後網誌要鎖起來了  基本上   我無名的好友名單中的人  我都不會在乎你們看我網誌  

因為我無名好友名單的人有三種: 1. 現實好友, 我認識你們; 

2. 沒見過面, 朋友圈沒交集, 要說我的八卦, 你們也找不到對象說; 

3. 沒見過面, 但網上很聊得來, 腥腥相惜的人

我覺得可怕的是   剛開始只是申請吳名當相簿 沒寫網誌 因此把網址給了很多人

到後來真的連文章都不敢寫了!!!!!! 怕別人偷窺我的生活

因為真的有這樣的人, 假裝是我的朋友

就這樣不小心太信任他    到後來我才知道和他說過的事情  傳到大家都知道

最近有不少人問起, 為什麼我很久很久都不用MSN了, 是不是封鎖他們了?? 不是
            不少人問起, 為什麼我網誌中都不會正面講我目前生活情況? 為什麼我和Mick的事情都很少寫?
            答案: 因為我其實是很重視隱私的人
-------------------------------------------------------------------------------------------------------

所以如果以後看到有鎖蜜碼的網誌, 私下留言跟我要密碼吧
陌生人如果想要密碼的話, 對不起不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