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昨天幫米克(Mick) 這個死胖子除毛時ps.對了, 除毛就是用一種專門除毛的蠟, 用微波爐稍稍加熱30秒 在用木棍

吼昨天幫米克(Mick) 這個死胖子除毛時

ps.對了, 除毛就是用一種專門除毛的蠟, 用微波爐稍稍加熱30秒 
在用木棍把蠟平均抹在體毛生長處, 恰好蓋住體毛, 然後用一種特殊的紙覆蓋住蠟 
等毛+蠟+紙全部黏在一起後 用力撕下紙, 就能除去體毛 

本來牠都還ok 
因為牠很努力忍住 我也盡量很輕很小心但是除腰部的毛時 
一撕下來牠大罵:" Ah.......You fuckin' bitch" 
吼 真的很生氣噎 狗咬呂洞賓, 不識好人心
是你自己叫我除毛的 今天早上你起床後和我說 
除毛後感覺很舒服但我還是不爽啦我知道你很痛, 但本來就會痛呀, 
幹嘛罵我fuckin' bitch 人家好歹是女生啦!! 

本來想把過程拍照存證
但是1. 我手上也黏到蠟了 不想摸相機 
2. 被罵fuckin' bitch 粉生氣 氣的沒心情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