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說  下星期見面要買一件我很喜歡又買不起的名牌洋裝給我一個名叫Karen Millen的品牌, 穿起來真有夠像貴婦人

M說  下星期見面要買一件我很喜歡又買不起的名牌洋裝給我
一個名叫Karen Millen的品牌, 穿起來真有夠像貴婦人的洋裝.......

我竟然拒絕了!!!!!!!
我叫他先把錢存著, 先把學生貸款付清吧 
M說他一定要送我
我堅持不收 
結果他說:"好吧...那以後再說"

掛了電話  我一頭撲到床上去
用力搥著枕頭
我好後悔呀!!!!!!

有個朋友跟我說過, 結了婚當了老公才要幫男人省錢
沒結婚的話   男人的錢應該要儘量花  用力花!!!
唉....看來我太善良了  我不忍心看著要努力付學生貸款的M 買名牌給我
我真的好想要那件洋裝呀!!!!!!!嗚嗚嗚嗚嗚!!!!!!!
我真是賢妻良母型女人, 也是大笨蛋  到手的肥肉被我拒絕掉了
我真想成為狐貍精
有誰教教我  怎樣狠下心來把男人榨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