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一個老朋友, 感觸良多以前有個老同學 因為某些原因 被班上大多數同學排斥想想其實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原因就是他英文非常好 沒事拉

想到一個老朋友, 感觸良多
以前有個老同學 因為某些原因 被班上大多數同學排斥
想想其實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原因
就是他英文非常好 沒事拉著班上同學練英文 又很熱情的和人攀談  想多交朋友
因此有人罵他花癡, 罵他愛現  說他很奇怪之類的....
剛開始和他不熟  聽多了關於他的負面評價  我開始也覺的這人怪怪的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  和他聊過一次天......覺得他很友善又風趣
加上我想練英文也找不到對象  正好他敢現也愛現!!!
剛開始也沒想太多  只是覺得跟他滿合的  很喜歡跟他聊天
在他面前我能講實話 不用隱藏自己
(其實還有個原因是....他當時跟我說  第一眼看到我就覺得我是全班最漂亮的
 當時的我又胖又不會打扮  很自卑  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說 雖然我明白他只是想套交情
 但當時自卑的我真的很吃這一套!!!!)

我們時常聊天  一起出去玩......慢慢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被班上的那群主流人物排擠
(所謂主流人物, 是指班上講話最大聲, 最活躍最出鋒頭, 有領導能力, 有當幹部的那群同學)
當時真的沒想那麼多  直到畢業以後  別的同學才跟我講實話:
"那群主流人物覺得妳跟那個"全民公敵"太要好, 因此沒有原因, 連帶一起討厭妳!!"

我笑笑的跟"全民公敵"說了實話, 他道歉, 說連累了我
我說 :"我很珍惜我們的友情, 時光倒流100次, 要我在他們和你之間做選擇, 我100次都會選擇你"
我跟全民公敵的友情維持了約10年

現在也沒有連絡了, 但那是另一段故事....因為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勒令他和老朋友們斷絕連絡
雖然覺得他真沒義氣  我也不會自討沒趣再跟他連絡
不過....我不後悔交過這麼一個真心的知己

交朋友還是真的要自己相處過, 要經過時間的考驗  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朋友
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