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自己沒有懷孕可是大姨媽一直沒有來.......3星期了!!!!!今天去看醫生...和醫生談過最近的生活作息後應該是減肥減太

我確定自己沒有懷孕

可是大姨媽一直沒有來.......3星期了!!!!!

今天去看醫生...和醫生談過最近的生活作息後

應該是減肥減太兇..........運動太多  但吃進去的熱量不夠均橫

而且這陣子太熱   我時常一餐就是以冰淇淋或西瓜帶過

這陣子我的減肥法是真的很有效

可是我的大姨媽呀.....嗚嗚嗚

醫生不肯開催經藥或給我打催經針

只是叫我relax  吃有營養的

我現在還有個作業  每天三餐吃什麼要記錄下來!!

下星期複診時拿給醫生看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這次大姨媽來應該會非常痛

還有人安慰我說  大姨媽少來一個月也不錯

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