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在家裡煮印度菜給我吃就是很簡單的加哩雞飯還有濃濃的印度味當時很餓因此吃光光還覺得滿好吃的盤子和鍋子我用熱水+洗碗精仔細洗

之前有人在家裡煮印度菜給我吃
就是很簡單的加哩雞飯
還有濃濃的印度味
當時很餓因此吃光光還覺得滿好吃的

盤子和鍋子我用熱水+洗碗精仔細洗乾淨
(我洗碗很龜毛的  所以保證乾淨)
隔天打算拿鍋子煎蛋時
鍋子放在爐子上一加熱, 我馬上聞到加哩味
媽耶..........印度菜真厲害  煮過那101次  鍋子又洗那麼乾淨
還是有加哩味

終於明白印度人身上的體味哪裡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