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已經是很挑食的人, 沒想到遇到比我更挑的人例如說, 那個人不吃: 海鮮, 麵食, 香菇, 波菜...........et

我以為我已經是很挑食的人, 沒想到遇到比我更挑的人
例如說, 那個人不吃: 海鮮, 麵食, 香菇, 波菜...........etc

若是睡到中午, 大多數人會想說, 乾脆吃午餐算了
而他, 還是堅持一定要吃"早餐"
他說他就算睡到下午4,5點, 也是一定要吃"早餐"
就是蛋, 牛奶+玉米片, 土司等等........
而且絕對少不了咖啡!! 
因為他說剛睡醒如果不吃所謂的"早餐" 而吃了正餐的東西 (例如米飯等等...)
他會覺得沒睡醒

然後好心煎蛋, 或是香腸, 或是漢堡肉給他吃
他往往咬了一口, 又把所有食物倒到鍋子裡, 重新煎一遍
因為他說我都沒煎熟, 他一定要確定所有食物全熟才吃.......

有時候肚子很餓了, 但飯未煮好, 或是餐廳未上菜
叫他先吃塊巧克力墊墊肚子...他堅持不要
因為他覺得零食會破壞他的味覺使他無法100%享受接下來那一餐的精華口感

有時享受美食, 別人都快吃光了, 他只吃了1/3就停下來
問他是不是飽了或不想吃
他說不, 他習慣吃一點點就停一停, 等胃充份吸收後再繼續吃
然後吃一點再停一停...

昏倒耶...有時候真想一掌給他巴下去!!!!!
對付這種人最好的辦法是  如果要聚餐或煮飯
全部叫他一個人煮  我樂得攤在沙發上當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