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大越難交朋友是真的!!!以前因為太單純  很容易把人都當成好朋友或是覺得大家都是台灣來的要互相幫助之類, 搞到後來

人越大越難交朋友

是真的!!!

以前因為太單純  很容易把人都當成好朋友

或是覺得大家都是台灣來的要互相幫助之類, 搞到後來發現對方只是在利用我

這種事情也沒發生很多次, 可是, 漸漸的, 我對人際關係變得很冷漠

有時候, 我表面上看起來很健談, 很會逗大家開心, 笑得比誰都燦爛

但道別各自回家後, 如果對方不主動和我聯絡, 我可能一封email完全都不寫, 一通電話完全都不打

這世界真的是殘酷的, 有時候, 本身沒有"利用價值", 別說是友情了,

可能連一陣真誠的寒暄, 一個友善的微笑都很難得到

想問個簡單的問題, 很多人也懶得理你

這就是為何認識我的朋友會覺得我越來越冷漠的原因

閉關, 努力充實自我, 加強我本身的"利用價值"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