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時間和地點暫時不說反正是個不太有錢的國家記得有一次,一個小孩子在路上向我們要錢我煩了,我就用我僅會的兩句義大利文回答:&qu



旅遊時間和地點暫時不說
反正是個不太有錢的國家

記得有一次,一個小孩子在路上向我們要錢
我煩了,我就用我僅會的兩句義大利文回答:
"Italiano, no Inglese, ciao" (Italian, no English, byebye)
我心想,嘿嘿,考倒你了吧!!
結果那個流浪小孩冒出一連串溜得不得了的義大利文!!
哇勒..我只好裝臭臉快步走開,因為我完全不懂義大利文呀!
                                                                          
至於為何選擇義大利文, 是想說 被纏得非常煩
乾脆每次用一種不同語言回答,  但這一次過後, 就不想再玩這遊戲了
     
有些沒錢上學的小孩,或是在路邊討生活的車夫船夫,
為了要從觀光客身上撈錢,練就各國語言! 真是佩服呀!
這些人如果有機會受到好的教育,一定能成為偉大的外交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