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是我個人的經驗, 對我而言算是有效的可是....事實上並不是嚴格的減肥食譜  只供參考如果吃了沒瘦或是變更

先說...這是我個人的經驗, 對我而言算是有效的
可是....事實上並不是嚴格的減肥食譜  只供參考
如果吃了沒瘦或是變更胖, 我不負責唷!!
因為網上看到很嚴格的減肥食譜我是吃不下去的!!!

午餐的話...正常吃,但儘量避免甜點或是油炸
如果真的很想吃甜點....午餐後過一陣子  等消化一部份後
可以挖一小塊冰淇淋吃 或是偷吃一,兩塊餅乾
(冰淇淋不能天天吃唷...一星期2次為極限; 餅乾不能吃超過兩片)
或是喝一杯咖啡或茶(不要加太多糖)

晚餐的話,一定要吃! 很多女生減肥不吃晚餐, 會瘦很快, 但復胖更快
舉例來說, 如果平常不吃晚餐, 偶爾朋友聚餐或有人請客, 或是哪天晚上忍不住破功吃了晚餐
那會復胖很快唷!
而且晚餐一定要吃蛋白質, 因為不吃蛋白質新陳代謝會變慢,減肥會更難
我的晚餐是這樣吃的: 
1.生菜半包或1/3包(超市買的生菜, 我懶得自己買整顆菜來切......以包裝大小來禎酌半包或1/3包)
2.水果: 蘋果,香蕉,草莓都可以  儘量避免瓜類水果, 依個人喜好斟酌量
3.水果切碎和生菜混在一起, 用無糖原味Yogurt當dresser扮
4.如果原味Yogurt很難吃, 就加一小匙蜂蜜, 不要加糖唷!! 因為聽說蜂蜜比糖不容易胖
5.最重要是...一定要補充蛋白質, 可以加一顆白煮蛋以及兩片火腿....或是燙(烤)熟, 不加油的魚肉, 可灑點鹽

就是這樣嚕
一定要保持運動習慣!!!! 光是吃少很難瘦, 還要加上運動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