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精通廚藝的人  廚藝就是: 餓不死自己 煮起來還頗能騙外國人我懂大致的程序 但是太專業的食譜我看不懂 

我不是很精通廚藝的人  廚藝就是: 餓不死自己 煮起來還頗能騙外國人
我懂大致的程序 但是太專業的食譜我看不懂  有些教我做菜的朋友  不然就是做給我看
不然就是要用教白癡的方法 一個個步驟慢慢跟我講!!  
或是剛開始真的很不會煮時  就買冷凍食品  吃的時候觀察人家的料 再慢慢去揣摩做法和味道
 


雞翅是從網上學來的  也是寫得超簡單的  所以我才看得懂....
剛開始只用醬油醃 覺得味道ok而以  後來加了五香粉  口感真的變得很好!! 請參考:
http://blog.xuite.net/iq943/recipe/3664650  這網站有很多簡單的食譜
香菇的話...我是亂煮的  就是和蔥蒜一起炒一炒  最後淋上李錦記蠔油  沒想到還真好吃!!!



這是我煮的波菜+海鮮義大利麵.....旁邊是蔥蛋 (因為沒有菜埔  我也不愛吃菜埔)
聽說蝦仁+波菜炒起來很好吃  我想到我愛吃波菜麵  所以加下去一起炒
然後有加奶油培根醬(買現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