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寫了Mick的故事  Kohsin也希望我寫些她的東西....haha----------------------

因為寫了Mick的故事  Kohsin也希望我寫些她的東西....haha
--------------------------------------------------------------------------------
第一次見面  是陪一個朋友去找她  那次幾乎沒和她講到話
因為她也帶一個朋友  我們倆的朋友就開始陌名其妙的認親大會
我們在旁邊只有低頭吃東西  無話可說

結束時大家交換email 和MSN, 她很跩的說:
"MSN是跟我男友聊天用的, 沒事不要傳訊息給我"
我心想:"X的, 妳也太跩了吧!!"
之後我也忘了她   而當初和我一起去找 Kohsin的朋友也和我失去連絡
她的手機號碼卻一直靜靜躺在我的手機記憶體裡

有一次我有事要到她居住的城市去...因此播了通電話給她
沒人接電話!!
晚上, 接到一通國碼是 +34的電話  我以為是我西班牙好友 Lalo打來的
興高彩烈的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卻是一個女的 用中文很兇的對我吼:
"妳是誰? 妳到底是誰? 我不認識妳呀? 妳想幹麻"
我想:"完蛋了, 一定是Lalo的新女友...誤會大了!!"
我試著解釋我和Lalo只是兄妹之情......沒有什麼......
但她還是很生氣一直"逼問我是誰"
顯然  她並不認識Lalo  終於她冷靜下來聽我把話說完

後來..我人不在英國  在msn和她聊天  她和我道歉並邀我去找她
我回英國時 在Heathrow機場試著播打她手機  該號碼已停用!!
我還花了一磅在機場上MSN等她  也找不到人
心想:"媽的, 這女人一定是反悔了"

事後證明是誤會一場  也慢慢變成好朋友

剛開始對她那無可救藥的  愛情至上的浪漫主義很受不了
整個人失去重心  完全投入在她前一段感情  非常患得患失
時常因為和男友發生一點小事  和朋友們哭訴  
大家給了她很多意見  她還是固執得照自己的想法做
後來我也習慣了  就讓她唸吧, 哈哈........反正她自己知道該怎麼做
我們旁人也不要給意見

在她失去了那段讓她完全犧牲自我的感情後  我看到她的成長
她仍在跌跌撞撞......但她明顯的成長了  她知道自己要幹嘛
她知道男人不是生活的全部

她不管做什麼決定  只希望她能想清楚
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保護自己  不要再急著結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