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都一直有英國朋友, 但那些是一起喝酒聊天的朋友倒沒什麼機會和他們一起煮東西吃以前的西班牙室友總是把我煮的東西吃光光...

雖然之前都一直有英國朋友, 但那些是一起喝酒聊天的朋友
倒沒什麼機會和他們一起煮東西吃
以前的西班牙室友總是把我煮的東西吃光光...所以也不太清楚東西方飲食文化差異
一直到聖誕期間到朋友家做客, 一屋子有愛爾蘭人, 德國人, 英國人...
我才慢慢搞清楚西方人飲食習慣

前面提到過  跨年煮火鍋  結果都沒有人要吃
才發現外國人不喜歡吃湯湯水水的東西

至於喝湯的話   我才想起來  他們似乎都喝濃湯
我在超市看到蔬菜雞湯   買回去打開後是濃酬的
我加些水加些鹽巴在鍋裡讓它滾, 有點像中式的雞湯
結果他們說我煮錯了, 說那種湯不該加水, 
應該是罐頭打開倒到碗裡, 加熱後直接吃才對

我覺得還滿好喝的呀...可想而知   那鍋"中式"雞湯又被我一個人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