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不出要送什麼聖誕禮物因此我請 Michael 先生坐好  我幫他畫一張水彩宵像好幾年沒畫水彩畫了  因



因為想不出要送什麼聖誕禮物

因此我請 Michael 先生坐好  我幫他畫一張水彩宵像

好幾年沒畫水彩畫了  因此有些生疏

英國的水彩筆又貴得要死  

我只有一支非常細的畫筆......用來描臉部和牛仔褲縫線等細節

其它地方 就把洗碗的海綿撕成大大小小的碎片用來泫染

工具不足  所以不是很滿意  不過肖象本人喜歡就好

錶框真是很貴....花了我30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