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我是怪人  所以身邊都遇到怪人我真受夠了....最近有憂鬱症傾向  也是因為被身邊一堆怪



有人說  我是怪人  所以身邊都遇到怪人
我真受夠了....
最近有憂鬱症傾向  也是因為被身邊一堆怪人搞到自己有點快瘋了

我認識的正常人有: Sunflower (應該算正常)
                                  foxrose 狐貍姐
                                  
其它沒點到名的, 只要是我認識的, 不管是不是朋友  全部是怪人  怪到不行的怪人!!!!!!

這篇文章如果得罪到誰  請原諒  我現在正在情緒化  在憂鬱症  
希望過幾天就像以前一樣自然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