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阿拉伯朋友家,  和他以及他老婆吃飯中午時就出發了  因為有些事要討論我忘了是回教齋戒月 

前幾天到阿拉伯朋友家,  和他以及他老婆吃飯

中午時就出發了  因為有些事要討論

我忘了是回教齋戒月  因此出發前一點東西都沒吃  想說跟他們一起吃午餐吧

結果...他們滴水不碰   滴飯不沾

我心想,  不妙!!!!!!!

下午三點不到  我已經頭昏眼花  手腳冰冷  無法思考

幸好這裡的冬天4:30就天黑........他們煮好晚餐請我一起吃

我不顧形象  吃了好多好多......半隻雞幾乎是我在吃的.....

又吃了好多他們國家特產棗子.......

文化大不同  當回教徒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