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ano, 由於在義大利邊境, 因此居民主要以義大利語為主(但英文也可以通唷)整個城市的感覺很優閒很舒服, 天氣晴朗....



Lucano, 由於在義大利邊境, 因此居民主要以義大利語為主
(但英文也可以通唷)
整個城市的感覺很優閒很舒服, 天氣晴朗...........

原先打算在奧地利的Innsbruck呆兩天, 可是我一天就逛完Innsbruck了
覺得沒什麼好看的, 因此第二天就決定坐火車到瑞士的Lucano和旅伴們會合
記得在火車上7,8個小時....因為要在Zurich(蘇黎世)轉車

下圖為火車上的美景: 當火車進入瑞士領土, 沿途風光真的美到讓我捨不得睡覺


所以說....許多人一致同意  瑞士算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美麗的國家, 玩遍全球前最好不要去瑞士
有朋友第一次去歐洲就是去瑞士, 因此相較之下, 接下來他去義大利, 奧地利就覺得較單調了



火車上的自拍.....!! 天黑了, 窗外看不到風景了, 又餓到睡不著也看不下書, 只好玩自拍



我很喜歡Lucano, 很優閒的氣氛, 但城市整體景觀不太像瑞士, 比較像義大利, 例如: 人民比較熱情, 街道
比較沒有瑞士那麼整齊乾淨。Lucano的景點也不是很多, 但我呆了4天3夜, 沒事時, 就去市場買小吃, 逛
逛大街小巷, 有很多精緻又令我充滿驚喜的紀念品小店, 或是沿湖散步, 爬爬山, 照照相。Lucano就是讓
你放慢腳步, 放鬆心情的渡假聖地, 旅遊不需要有任何目的。



圖: 船上看起來很有錢的外國阿婆, 這樣打扮才叫"貴婦"!!!!!



順著山坡緩緩而上的纜車(or 電車?).....
記得在月台的階梯上, 看到一位老人家摔倒, 流了滿地的血, 看了腿都軟了...
希望他沒事呀



值得一提的是: 世界文化遺產, 貝林桑那
古老的堡壘, 堡壘上風光真的美不盛收!!!





堡壘頂端的塔, 我想這個洞主要是用來觀測敵情, 或是砲手or 弓箭手從這裡發出攻擊吧, 
我沒做功課....只有把我朋友的行程表及火車時刻表列印下來而以...真是懶



城牆

還有許多照片, Lucano和貝林桑那真的隨便照都很美...我把照片全都upload到相簿裡了
大家自己去看吧...有問題再問我
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nalin&book=12

對了...我先澄清, 這些都是今年4月去歐洲旅遊時的遊記, 因為我是有靈感, 想寫才會寫遊記, 
所以拖到11月才寫....我最近很乖  都沒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