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一位德國朋友聊msn時偶爾也會用web cam看他的女兒, 和他女兒打招呼之前到他們城市去拜訪  有見到他的女兒



之前和一位德國朋友聊msn時
偶爾也會用web cam看他的女兒, 和他女兒打招呼

之前到他們城市去拜訪  有見到他的女兒
16歲的小女生....原先看起來是很酷  重金屬打扮的小女生
本人仍是很酷的打扮
全身有10幾個環 (我也好想那樣打扮  只是我很怕痛  皮膚又過敏
                                只敢在最不痛的耳垂打4個洞)

 不過  本人是非常有禮貌  很安靜又很害羞的小女生
聽說在學校功課很好呢
所以人不可貌相呢
背景是德國國旗, 我朋友住英國, 所以我沒有去德國啦!! 我申根簽證過期了, 也不能去歐洲!
ps. 德國人是我朋友的室友, 不是網友, 所以Sunflower不要說我很開放去見網友,
      我是不見網友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