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位久未連絡朋友的來信, 和我訴說

      

 今天收到一位久未連絡朋友的來信, 和我訴說他養的貓, Kulo的近況
 Kulo是我看著他長大的
 以下是Kulo的個人網站, 抱歉, 2年沒有更新了  
 等我拿到Kulo新照片再放上去給大家看
 http://www.geocities.com/kulomona

  有一天我起床,家人說都沒看到kulo,找遍了整個家,就是沒看到他...
  我心想慘了,一定從陽台不知道跳到哪裡去了...
  一旦他跑到陌生的地方,他自己就回不來了...
   當然我也有整個家裡好好找一找,的確,他不見了..
  那時候我真的很傷心,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靜下心來想,他可能從陽台掉下去樓下...
  於是我就跑到樓下去,在我家附近到處找...
  任何他可能躲藏的地方,我都找,因為我知道,要是他真的不小心掉下來,一定會躲起來...
  終於在陽台下面的水溝裡面,我看到水溝蓋版是開的,想說他可能會躲在裡面...
  顧不得髒,我把頭伸下去望.....竟然在黑暗中...我看到一雙綠油油的眼睛...
  於是我就叫kulo~~kulo~~
  然後我就聽到很委屈很小聲的妙舞聲...
  他可能是太害怕了,叫半天他還是不出來...但是我還是一直在那邊等他叫他...
  終於他慢慢走過來了...於是我把他抱起來...
  他半身都是臭水溝水,還一直發抖....
  我好心疼,抱著他回家,馬上帶他洗澡...

  從此以後,他在陽台都不敢再太靠近旁邊會掉下去的地方...

  這是去年大概七月的事情.....
   最近的話,近況我也不是很了解,因為我一兩個禮拜才會回家一次...
  他有變得比較成熟穩重一點,有比較不會喵一點,但比起別的貓還是很會喵...
  每天我姐姐回家都要陪他吃吃飼料,不然他會一直喵...
  現在他的生活起居都是我媽在打理,但是我回家還是都會跟我一起睡...
  我房間的牆壁上有很多他的腳印...
  他有時候會嗚嗚嗚衝上牆壁然後又跳下來...自己在那邊玩..
  聽我媽講,他從陽台跑到別人家去,把人家的白文鳥叼回來殺死,隔壁的底迪哭得很傷心..
  現在他還會自己開衣櫃去裡面睡,很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