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找朋友,  由於朋友家沒空房間因此他介紹我到他以前的房東, Simon, 家裡住三天Simon是一個約50歲的中



之前去找朋友,  由於朋友家沒空房間
因此他介紹我到他以前的房東, Simon, 家裡住三天
Simon是一個約50歲的中年男子, 很害羞
第一印象是他家亂到不行, 因為他的貓咪 Micky才三個月大
他怕他走失, 因此把他關在廚房裡.....
貓砂盆也放餐桌旁邊!!! 然後他的小貓 Micky 滿身跳蚤
因為Simon是第一次養貓, 不知怎麼處理貓...
因此6月抱來養了3個月, 竟然完全沒幫他洗過澡....!!



有一天晚上朋友們都不在, 我無聊地在廚房跟 Micky玩
(雖然我的腳上被跳蚤咬好幾個包 但沒辦法  我真的太無聊了)
Simon 回來了.....我們聊了起來
我教他怎麼樣照顧貓咪.......
看他雖然是頗壯的一個男人
但對待 Micky 真的很溫柔, 充滿耐心和細心.....
例如光是飼料就準備好幾種口味  放在不同盤子裡讓 Micky 挑著吃
最後, Micky 滿足的在 Simon 懷裡睡著了
Simon 還買薯條給我吃



最後一天晚上, Simon不在家, 我獨自和 Micky 玩,  幫 Micky 照了好多相
我住了三天而以, Micky 就已經認識我了
只要我一開廚房門, Micky 就過來迎接我, 還呼嚕呼嚕對我撒嬌呢!!
因為不知道 Simon 的Email, 因此我把照片寄給我朋友, 請她再 Email 給 Simon...


(我在Simon 廚房裡的自拍)

回家後過了兩星期...我從朋友的電話中得知 Simon 出車禍身亡了...
他的財產以及  Micky 都由 Simon的哥哥接收.....
真的好難過...這麼好的一個人...Micky 還那麼小!!!

唯一稍微感到安慰的是...朋友已經給 Simon 看過 Micky 的照片了

唉...人生真是無常呀!!!!! Micky, 你要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爸爸在天國會保祐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