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X度賤女搬走滿2周因為她把廚房  客廳  浴室弄很髒亂  加上我之前為了跟她對抗我把廚具全搬

可惡的X度賤女搬走滿2周

因為她把廚房  客廳  浴室弄很髒亂  加上我之前為了跟她對抗
我把廚具全搬到房間 (餐餐吃泡麵或冷凍食品)  現在滿臉痘痘還沒消
她搬走後...我狂打掃   最近天氣變化大  加上打掃太累  生病了幾天
所以她搬走2周後我才寫這篇

話說回來

X度妹事件之後  我跟房東變成那種共患難過的友情了
每次他來  我們都一直罵X度妹
我聽說英國人不喜歡講人閒話
因此我每次很痛快罵完X度妹後  我就說:"sorry, I shouldn't say that, but I can't help, I hate her so much"
我房東就很爽快的說:"I hate her too, and I am going to text to tell her that!"
因為X度妹偷了窗簾掛勾....還有房東的鑰匙圈.......
(因為房東扣她押金  大件的東西她不敢偷 所以都偷些小東西....)

還有  她搬走2周了  我時常開窗開門透氣  但她住過的房間
隱約還是有那種混合Curry 和廚房的體味....
她搬走前幾天  都有一個頭上包著頭巾的X度包頭男來幫她
那個X度男更嘔心
有著融合Curry 和狐臭的體味
我在樓上關起房門  X度男在客廳  我都聞得到他的體味  嘔....

我知道種族歧視是不好的
但我強烈呼籲: "千萬不要跟X度人一起住, 生活習慣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