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中是我的西班牙網友: Tito...不知道是不是他, 他開過Web Cam給我看...本人有點像歐里桑, 跟照片中完全不像怎



圖片中是我的西班牙網友: Tito...
不知道是不是他, 他開過Web Cam給我看...本人有點像歐里桑, 跟照片中完全不像

怎麼認識他的?
話說我的西班牙好朋友, Lalo, 已經回西班牙了, 
但我們仍保持聯繫
有一次, 和Lalo在msn聊天, Lalo也邀請他一個好朋友 Tito 加入對話
就這樣認識了

話說回來....Tito的英文只會下列幾句:
1. I love you
2. Very love
3. Sex with me
4. You come to spain
5. Live with me in the house of love
6. One moment
------------------------------------------------------------------------------------------------------------
而我會的西班牙文比他會的英文更少....
所以每次溝通不良
偏偏他看到我上線, 都會猛傳訊息.....
我打的英文他都看不懂, 他只有不斷重覆他所會的那幾句英文
接著就開始猛打一連串我看不懂的西班牙文
然後狂用msn表情符號以及播放動畫來轟炸我......
如果我不理他....
他會轟炸到某一方下線為止..........

所以.....封鎖!!!!!
把他介紹給我的好友Agnes, Agnes在墨西哥餐廳打工過
會講一點點西班牙文...但Agnes也對他無法度
因為Tito好像只愛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