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姐... 不知你現在找到室友沒有  是否能不用搬家??祝妳房事順利!!  不要讓薑頭騎到頭上曾經妳罵我沒用都被 X度妹欺負如



狐狸姐... 不知你現在找到室友沒有  是否能不用搬家??

祝妳房事順利!!  不要讓薑頭騎到頭上
曾經妳罵我沒用都被 X度妹欺負
如今我站起來了......雖然錢能不能拿到是未知數  我也不報太大期望
但在結果出來前..我會為正義公理而戰到最後一秒鐘!!!!!!  我不再軟弱, 雖然我不和她對嗆, 一切來陰的, 但對賤人就要用賤招!!!!!!

妳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